close
如果~只有二個選擇 你們會做怎樣的選擇?
選擇愛你的人,你卻不愛的人
或者是…
選擇你愛的人,卻不愛你的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我不懂的把握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將我放在手掌心上 疼我、關懷我
感覺怕我碰撞了一下 就會支離破碎般的 如此地小心意意

傷害了你 是我不願意的...
但一直不想辦法 不說出口 停留在原地~
我們就會是 得不到幸福的人


身邊與我相處的人 都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
這麼好的你 總是替人想的你
帶著幽默感 想法卻又如此的成熟隱重
該是別人最好的依靠 你的真命天女…不會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戀娃娃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